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禅师表态愿意续约湖人 杰克逊:钱不是问题

2010年03月27日08:4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2月27日,局ESPN的消息,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只要他的健康没有问题,他愿意回到湖人,但同时他也没有把话说死,禅师还表示自己还有退休的可能。

杰克逊的现行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此前湖人的老板巴斯曾经表示,他希望在赛季结束后与杰克逊续约,而这也是杰克逊本人的意愿。与此同时,杰克逊也回应了巴斯的言论,他表示现在双方还没有续约的谈判,但他本人还是希望下赛季回到湖人。

“征战NBA的确是件很辛苦的事情,不过现在的交通条件已经好多了。我有关节炎,我也看到了健康问题给乔治·卡尔带来的困扰,很多时候我们无法更多的预测和规划未来,但他的确缺席了很多的比赛,这给球队也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当有健康的年轻人可以替代你时,我可不想因为健康问题影响球队。”杰克逊说。不过,杰克逊也认为自己的身体和过去三年一样,而且自己的斗志不减,他现在需要等待的就是赛季结束后去进行一次身体检查,然后才能决定是否续约。此外,禅师也表示,钱不是问题。

“我从来都没有想过是钱的问题。”杰克逊说,“对我来说起决定因素的是如何处理剩下的一些日子,我除了从事篮球方面的事情外,还可以尝试去钓鱼、爬山或者其他一些事情,要知道这些都是我在过去的8、9年内最想做的事情。”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