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队惨遭弱旅翻盘 挺进季后赛已基本无望

2010年03月27日07:43浙江在线-浙江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身心疲惫的火箭队25日返回休斯敦时仿佛还未从昨日客场遭雷鸣队致命一击中回过神来,主场以93比99让弱旅快船队止住了客场十一连败的步伐。

这是火箭队本赛季第五度遭遇赛季最长的三连败,已基本失去了争夺季后赛的欲望。

眼下36胜35负的火箭队虽还排在西部第十位,可与排名第八的开拓者队的胜场已拉大到6.5个,在常规赛还有11场的形势下已基本无望重返西部八强。火箭队将不得不接受近四个赛季以来首次无缘季后赛这一结局。

火箭老帅阿德尔曼无奈地说:“我搞不明白,现在只是失望。这是近五个晚上我们打的第四场球,我们队员尽了全力,实在体能不够了。”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