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MVP榜稳居榜首 杜兰特超科比挤进三甲

2010年03月27日07:4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3月27日,个人抢眼的数据以及球队纵观联盟的骄人战绩,使得“小皇帝”詹姆斯无限接近再次卫冕NBA常规赛MVP。而近日NBA官方网站也公布了最新一周MVP排行榜,詹姆斯依旧稳居头把交椅。

NBA专栏作者弗兰克·休斯每周根据球员表现,对本赛季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得主进行的预测排名。这次他除了公布MVP排行榜十强选手外,还公布了MVP十强次榜。火箭队当家控卫布鲁克斯也因本赛季出色的表现而被列入其中。

最新排行榜中,前十名球员并未替换只是排名略有波动,“魔兽”霍华德上升一位抢的二当家宝座,杜兰特而被挤到第三,而此前呼声甚高的科比名次则没变动继续列第四,随后依次为:威廉姆斯(爵士队)、“甜瓜”安东尼诺维茨基韦德波什比卢普斯

而在MVP十强次榜当中,纳什深得厚爱稳居首位,邓肯和罗伊则杀进三甲、老鹰队的史密斯、爵士队的布泽尔、凯尔特人队的朗多、雄鹿队的博古特、山猫队的华莱士、火箭队的布鲁克斯和公牛队的罗斯。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