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MVP榜:詹姆斯稳居榜首 魔兽第2科比仅第4

2010年03月27日07:33新华网梁金雄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华盛顿3月26日电(记者梁金雄)“小皇帝”詹姆斯蝉联NBA最有价值运动员(MVP)称号的机会越来越大。NBA网站26日公布了最新一周MVP排行榜,本榜依然无人能撼动长期占据第一的詹姆斯的位置。

MVP排行榜是NBA专栏作者弗兰克·休斯根据球员表现,每周对本赛季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得主进行的预测排名。这次他除了公布MVP排行榜十强选手外,还公布了MVP十强次榜。火箭队的控球后卫布鲁克斯以本赛季突出的表现被列入其中。

本周的十强依然是上周十位球员,只是后九位球员在排位上进行了调整。本榜魔术队“超人”霍华德从上周的第三位上升一位,把上周第二位的雷鸣队头号球星杜兰特挤到第三,湖人队的科比继续列第四。

名列第五到第10位的球员依次是:爵士队的威廉姆斯、掘金队的安东尼小牛队的诺维茨基、热火队的韦德、猛龙队的波什和掘金队的比卢普斯。

在休斯公布的MVP十强次榜当中,太阳队的老将纳什排名第一,以下依次是马刺队的邓肯、开拓者队的罗伊、老鹰队的史密斯、爵士队的布泽尔、凯尔特人队的朗多、雄鹿队的博古特、山猫队的华莱士、火箭队的布鲁克斯和公牛队的罗斯。

(新华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