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李春江客场受“照顾” 拿下比赛竟是依靠罚球

2010年03月26日23:21腾讯体育武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26日宁波讯(记者武丹) 北京时间3月26号,CBA季后赛进入第二轮,在八一双鹿和广东东莞银行的焦点战中,八一队凭借主场优势,曾经一度压制广东队的进攻。不过没有外援的八一队虽然有王治郅21分9个篮板的华丽数据,最后还是以10分之差84-94输掉比赛,来到赛点。

八一主场向来有魔鬼主场之称,哪怕是常规赛排名第一的广东东莞银行队也必须受到影响。球馆内到处可见宁波人民要做八一队坚实后盾的标语,球迷的口号也异常的整齐和响亮。回到主场的队员们开场就非常拼命,曾经一度打出10:2的小高潮,还造成广东队24秒违例。广东队的李春江主教练还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气氛好不热闹。

对于今天比赛,李春江指导也是惊魂未定,虽然最后拿下了比赛,但是在更衣室里还是表现出了他的担忧,“大家今天打得都很不错,尤其是在罚球上(21中18),我们有85%的命中率,如果罚球差点,我们今天就不一定能赢。”

赛后来新闻发布会,李春江指导并没有讲太多,“这是第二场比赛,全队上下在场上的表现非常好,特别是拼劲、防守和篮板,希望大家能把以后的比赛打好。”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