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辽宁发狠广东新疆必横扫 江苏有想法却陷绝境

2010年03月26日21:51腾讯体育功夫熊猫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晚19点30,CBA季后赛的全面开战,8支球队开始进行第二轮角逐。最终,广东以94比84战胜八一,新疆以98比72战胜福建,辽宁以99比97战胜上海,广厦以103比97战胜江苏。其中,八一和福建以及江苏只要再输一场,就面临被横扫的局面。而辽宁依靠主场优势,扳回了比分。二队都棋逢对手,实力相近,将继续留下悬念。

广东VS八一

八一两负广东,显然是实力所使然。常规赛冠军兵不血刃,很可能将在首轮就横扫八一。相比之下,八一本场比赛比起首轮,还是有了进步。王治郅拿到21分9个篮板,比起第一轮的低迷状态有了起色。而上轮表现最好的许钟豪继续了优秀表现,再次拿到15分,得勒黑也拿到16分。八一的年轻人让人看到未来。广东的强势表现显然目标直指冠军。朱芳雨表现出了MVP水准,再次拿到18分和9个篮板,均为全队最高。广东6人上双。

新疆VS福建

在新疆双外援的优势下福建终于再次崩溃,而后场的劣势触目惊心。缺少三大国内得分手以及发动机的福建输在实力。没有了进攻火力的福建只能依靠外援的发挥,波特延续了上轮低迷的状态,全场只拿下8分8个篮板,却有5次犯规和3次失误,显然不足以拯救福建。阿联前队友肖恩.威廉姆斯继续跳跳人表现,拿到10分8个篮板3次封盖。本赛季表现不错的龚松林也拿到16分,和杨庚霖并列全场最高,不知道能不能为他赢得一张土耳其门票。新疆方面艾伦和查尔斯继续着完美表现,查尔斯38分13个篮板,艾伦有18分3次助攻。大巴也老而弥坚,拿到19分12个篮板。首场比赛三分球投疯了的徐国翀没能继续表现,全场仅仅得到5分,不过其他将士的表现完全能弥补过来。

上海VS辽宁

两队实力相近,一个内线占优,一个外线生猛。同样是双控卫组合,辽宁的张杨始终还是不如卢卡斯和刘炜。受到上轮阿巴斯内线篮板完爆后的李晓旭本场比赛抢到个3前场篮板,拿下16分。奥德杰拿到14分11个篮板。张庆鹏拿到22分,小将韩德君也不错的有表现,8投7中拿下15分。最终以110比96顺利复仇,赛前声称更凶更狠的辽宁终于表现出自己的凶悍。而上海方面卡斯依旧是最大亮点,砍下全场最高的32分外加4次助攻,刘炜得到19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阿巴斯拿到6分12个篮板。球队在第三节被辽宁打出高潮,最终也输掉了比赛。

广夏VS江苏

江苏的如意算盘是首场客场先让克劳福德来磨合,再主场扳回两场,外援磨合完毕后客场偷一个就成。只是人算不如天算,临阵换将的江苏终于自吞苦果。克劳福德的状态有明显提高,表现出了出色的得分能力,拿到27分,不过球队的另外一名外援仅仅拿下9分7个篮板,全场江苏队引以为傲的内线篮板输掉8个。唐正东拿到19分10个篮板的两双。孟达也拿到23分。广厦方面拉莫斯拿到20分11个篮板,帮助球队在篮板上领先,而金立鹏和林志杰两名后卫分别拿到23分和20分,内外均衡。这场比赛后广厦只要两个主场不全部沦陷,就将晋级。

(功夫熊猫)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