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中泰搏击赛 > 正文

2010年中泰拳王争霸赛 张开印捧得拳王奖杯

2010年03月26日18:26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王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经过三个晚上的争斗,第五届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赛——“龙虎争霸”2010年中泰拳王争霸赛上周末在山城鸣金收兵,中国选手张开印力克泰国三位拳王,捧得拳王奖杯。

此次比赛为无差别对抗,双方各出六名选手,捉对厮杀,胜者晋级,负者出局。在三场比赛中,张开印分别战胜图恩坦、阿敏和威汉。纵观整个比赛,张开印的小鞭腿和近身拳法发挥威力,令对手吃亏不少,而在与泰国选手的缠抱中,张开印的膝法运用也不逊于对手,而机敏灵巧的抱摔则屡屡漂亮地把对手放倒在地。在决赛中的一次缠抱中,张开印突然发力将威汉直接摔出围栏,令现场观众欢呼声高涨。

与去年底中泰拳王争霸赛上KO对手不同,张开印三场比赛均打满了全场,通过点数获胜。对此,张开印说,“想要把人打晕不是那么容易的,比赛开始前我就告诉自己,要一场一场去拼,只要最后能赢就可以了,场上没有机会决不能一味地去追求KO。”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中国选手上官鹏飞分别战胜恰仑蓬和替补受伤的中国选手巴特尔出场的朗塞,最终获得第三名。

整个比赛唯一的一次KO出现在第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刘层层在与朗塞的第四回合比赛中打了一个时间差,一拳正好击中对手面门,朗塞应声倒地不起,被抬出场。但是刘层层在半决赛中不敌威汉,遗憾出局。

(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责任编辑:liy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