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马刺队人心惶惶因一人 皇马千万年薪欲挖角?

2010年03月26日16:4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班牙传出的流言,让马刺队人心惶惶。传说皇马将给吉诺比利开出千万欧元年薪,诱使他回到欧洲。

可吉诺比利的经纪人赫伯·鲁多伊很快就出面否认了这条消息,说吉诺比利下个赛季还会在NBA打球。没错,是NBA,可是还会在马刺吗?

吉诺比利在7月1日就将成为自由人,他已经33岁,把最美好的职业青春奉献给了圣安东尼奥,可市场是无情的,商业规律是残酷的,他还能在这里挣上最后一笔大合同吗?

在亚特兰大的飞利浦球馆,NBA的专栏作家肖恩·鲍威尔出现了,赛前他走到波波维奇跟前,问了他一件多年以前的事儿。那是整10年以前,邓肯的新秀合同到期,成为自由球员,整个NBA都在为肯心动,而魔术队试图用希尔联合邓肯,打造新的王朝。鲍威尔问起这事,是想积累一些素材,因为今夏,詹姆斯韦德波什都会像当年的邓肯一样,面临着选择,那些他们现在球队的总经理,都会像当年的波波维奇一样,面对着无法摆脱的烦恼。

“那就是折磨神经的时候,”波波维奇回忆说,“像地狱一样。你已经和一名球员很接近了,关系那么好了,你肯定不想让他离开。我从来不让我自己相信,他真的会留下。为了保持神智清醒,我必需在脑子里做好最坏打算。那真的一点儿都不有趣。”

如果邓肯当年让波波维奇神经紧张,那么现在,吉诺比利成为自由球员,多少也会让他感到十年前的痛楚。波波维奇知道,吉诺比利对马刺有多重要,“赛季初,我们总是徘徊不前,部分原因是新球员之间的磨合,部分原因是马努(吉诺比利)没起到作用。”当时,吉诺比利还受到伤势影响,可现在——“他的状态就像我们夺冠时一样,这才是马努打球的方式。我们夺冠的重要原因之一就是,他打得和现在一样。”

“当他健康,他就能找到节奏。这一阵子,他就是我们最好的球员。”波波维奇说。

吉诺比利的年纪,不是拒绝给他大合同的理由。这一次,如果不想神经受折磨,马刺管理层得拿出比当年更大的勇气。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elevenpe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