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帅称5天4赛球员累了 阿里扎:争取击败湖人

2010年03月26日16:28腾讯体育掌擂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据火箭官方报道,在今天以93-99输给快船之后,火箭结束了主场对快船的五连胜,他们上一次在主场输给快船,还要追溯到2006-07赛季。本场比赛火箭缺兵少将,肖恩-巴蒂尔凯文-马丁、乔丹-希尔、大卫-安德森和贾里德-杰弗里斯均因伤缺阵。

“当一些家伙倒下之后,总是艰难的。”本场比赛中膝盖也轻微受伤的特沃尔-阿里扎说,“但是我们必须去战斗,伤病是本赛季我们一直面临的事情。从夏天到赛季前再到赛季,整个赛季我们都在努力,所以现在我们仍然要去战斗,现在我们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找到赢球的方式。”

好在阿里扎自己的伤势并不严重,否则对火箭来说又将是一个巨大的打击。“但是我的膝盖有些疼痛,不知道是怎样的结果。”阿里扎说,“但是过了一会我感觉自己没事,我还能够继续打比赛,所以我并没有下场。在这样的情况下,无论如何我都会尽力留在场上,尽力去拼搏。”

下一场火箭将对阵湖人,这显然又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不过火箭球员并没有失去信心。“下一场比赛将是一场更加困难的比赛,所以我们必须做好充分的准备。”阿隆-布鲁克斯说,“另外,我们还要尽快忘掉今天的失利,不要影响下面的比赛,不然在下面的比赛中我们会更麻烦。”

对于阿里扎来说,下一场比赛的对手是他的旧主,但他现在已经能淡然地面对这些事情。“无论对手是谁,我们只关心如何赢球。”阿里扎说,“我们会打得很努力。湖人的内线具备身高优势,但是本赛季我们已经打了很多这样的比赛。我们只需要保护好篮板,打出团队篮球。”

今天阿里扎得到18分、8个篮板、8次助攻和3次抢断,是火箭表现最好的球员,火箭主帅里克-阿德尔曼也对他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今天阿里扎打得很努力,在投篮、篮板和助攻方面都做得不错。”阿里扎说,“但是对于我们的球员来说,五天内打四场比赛实在太累了。”

布鲁克斯今天得到18和9次助攻,快船控球后卫拜伦-戴维斯认为,本赛季火箭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布鲁克斯的出色表现。“他打出了一个伟大的赛季。”戴维斯说,“他已经让自己成为了联盟中最危险的后卫之一。火箭本赛季的成功,与布鲁克斯的表现有很大的关系。”

(掌擂)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