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马丁列入每日观察名单 阿帅:要打好赛季收尾

2010年03月26日16:00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又有新的球员加入了伤病阵营,凯文·马丁过去三场比赛都是带伤上阵,他的左肩之前受伤,在昨天与雷霆的比赛中,他的动作就受到了限制,在与对手接触的时候经常疼得脸部扭曲。

马丁目前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乔丹·希尔原本希望能在今天的比赛中复出,但最终还是高挂免战牌。杰弗里斯在今天接受了核磁共振的检查,检查结果显示他没有更深层次的伤势,与巴蒂尔一样,他很可能将缺席至少一周的比赛。

“这确实非常难。”阿德尔曼教练说道,“队员们必须打起精神来,伤病的情况已经是这样了,我们必须打好自己的比赛,要做好挺身而出的准备。”

“我之前已经说过。”阿德尔曼表示,“不管我们是否能进入季后赛,我们在赛季尾声要打出怎样的表现?在大规模的伤病出现之前,我对球队的期望很高。我现在还在想要如何为赛季收尾,要怎样打好比赛。我们希望尽可能地有一个满意的结果,而不是让赛季放任自流。现在伤病在困扰着我们,我们必须打出反弹的表现。”

(旋木)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