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金妍儿称冬奥后陷茫然 浅田想吃比萨曾胖4斤

2010年03月26日15:2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金妍儿称冬奥后陷茫然 浅田想吃比萨曾胖4斤

金妍儿动作极为舒展

体坛网讯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冬奥会结束后,就像丢魂了一样,而且感到压力,怀疑自己‘能恢复到最佳状态吗?’。”

韩国“花样女后”金妍儿将在意大利都灵花样滑冰世锦赛上,向国际赛事七连冠发起冲击。北京时间25日23时40分,金妍儿在都灵辅助冰场完成了35分钟的训练。

据悉,金妍儿在上月举行的冬奥会上,以228.56分的历史最高分夺得金牌后,一度陷入了茫然,感觉似乎“所有目标都已实现 ”,失去了动力,打不起精神,而且缺席训练。

金妍儿在训练后接受采访时承认了以上情况,同时露出微笑表示没什么。

“练了一会儿觉得我的本钱并没有消失。其间说是要放下心来,可参加比赛还是惦记比赛结果,这次好像真的放下心来轻松地享受比赛了。”

金妍儿北京时间27日凌晨2时7分许参加花样滑冰短节目比赛(背景音乐电影《007》主题曲)在全体55名中第51位出场,向观众再次献上“邦德女郎”的感动。去年她以四大洲锦标赛为始,拿下了世界锦标赛(美国洛杉矶)、大奖赛系列两次比赛、世界大奖赛、冬奥会等六次比赛的冠军。若在奥运赛季的最后一次比赛这次世界锦标赛也获得金牌,就等于完全包揽近一年世界女子花样滑冰重要赛事的所有金牌。

金妍儿说:“如果还有点担心,那就是冰场的冰质能否完全适应。她在比赛场地主冰场只练了23日一天。”她说:“在主冰场练习的时间短,正式比赛时会怎么样有点担心。但今天心想是最后一次练习做了各种试验,结果觉得还不错。”当天她包括三周跳、二周半跳在内练了各种跳跃动作。

温哥华冬奥会女子花样滑冰第13位郭珉整也在教练奥泽的指导下首次挑战世界锦标赛。若金妍儿和郭珉整的排名位次加在一起小于13,韩国可以获得三张参加世界锦标赛(日本东京)的入场券。

日本选手浅田真央24日到达都灵后,25日进行了正式练习,集中练了她的长项三周半跳。她说:“冬奥会结束后只休一天就参加了训练。比在日本训练时觉得效果更好。冬奥会结束后体重增加了2公斤左右,后来恢复了最佳体重。这次比赛结束想吃比萨饼。”浅田真央在短节目第45位出场。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