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金州勇士或将出售 韦斯特成为主教练热门人选

2010年03月26日15:13体育天地我要评论(0)
字号:T|T

3月23日,金州勇士对外宣布,他们将委托Galatioto Sprots Parts公司处理球队出售一事。GSP公司将最为勇士队的财务顾问,全权负责球队方方面面的出售过程,因此所有对勇士队感兴趣的富豪们只能与GSP公司直接谈判接管事宜。

除非买卖双方取得绝对一致的协议,勇士方面和GSP公司才有可能公开买卖的消息。勇士目前的老板是克里斯·科汉,很早之前就有关于他出售勇士队的一些流言,看来科汉对目前这支勇士队已经死心了。而有关于接手勇士队最有可能的老板是甲骨文公司总裁拉里·埃里森,而教练方面,杰里·韦斯特是勇士队未来主教练热门人选。

“政局”不稳,军心大乱,勇士队自然也不好过,本周勇士一共打了4场比赛,得分都超过100分,但这支没有任何防守的球队只取得一场胜利。蒙塔·埃利斯一直是本赛季勇士发挥最出色的球员之一,本周他四场比赛得分都达到或者超过了28分,拿分就如同吃饭一样简单。

3月23日,勇士队主场与太阳用得分对轰,最后仍以131比133遗憾地输掉比赛,这是勇士连续8场比赛失分达到110分或者更多,在勇士最近12比赛中有11场比赛的失分大于等于110分,成为联盟里有名的送分大使。想要争夺得分王的球员可以多从勇士身上捞分,想找回手感的球员可以从勇士身上找回,想要打破队史得分记录的球队可以在勇士这里拼拼运气。

[责任编辑:elevenpe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