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里扎称伤病导致失利 阿帅:我们打得很努力

2010年03月26日12: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6日,据美联社报道,快船再一次在客场赢得比赛用了这么长的时间,以至于在今天以99-93在客场战胜火箭之后,他们的球员感觉这才是他们本赛季的第一场客场胜利。之前快船的客场连败纪录是11场,上一次在客场取胜还要追溯到2月3日。

同时这也是德鲁-古登在被交易到快船之后,第一次在客场帮助球队取得胜利。“这是我在这支球队里的第一次在客场赢球,对此我感到非常高兴。”古登说。当然,快船能够赢得比赛也得感谢克雷格-史密斯,全场他贡献了25分和10个篮板,两项数据均为个人赛季新高。

“这是我们迫切需要的一场客场胜利。”快船控卫拜伦-戴维斯说,“这是一场伟大的客场胜利。希望这能给我们提供信心,让我们在下一场比赛当中继续前进。这绝对是我们学习期间的一块踏脚石,我只是为我的队友感到自豪。我们并没有真正把球传起来,但我们的投篮很好。”

本场比赛火箭缺兵少将,肖恩-巴蒂尔凯文-马丁均因伤缺阵。在比赛还剩大约7分钟的时候,火箭还领先1分,但之后快船连得5分并以80-76反超。在火箭罚中两球后,埃里克-戈登连得5分,带领快船将比分拉开到85-78。“第一节火箭的表现非常强劲,但是我们坚持了下来,维持了比赛强度。”古登说,“之后他们泄气了,让我们抓住了机会。”

在比赛还剩大约2分钟的时候,特沃尔-阿里扎命中三分,带领火箭将分差缩小到3分。但之后史密斯罚中一球,接着戴维斯又跳投命中,在比赛还剩不到一分钟时,快船又将比分拉开到92-86。“这是一场难以接受的失利。”火箭主帅里克-阿德尔曼说,“我们的球员打得很努力。我们只是在第四节出现了一些问题。”

在比赛还剩17秒的时候,戴维斯再度命中三分,快船取得95-88的领先,之后他转身对那些准备离场的球迷送去了微笑。“我们的球员没有放弃去争取胜利,这是好事。”快船主教练吉姆-休斯说,“史密斯打出了一场伟大的比赛,而戴维斯在第四节也发挥了关键作用。”

阿里扎和布鲁克斯各为火箭拿下18分,斯科拉得到16分和14个篮板。“这是这场比赛最困难的部分。”阿里扎认为伤病是火箭输球的主要原因,“整个赛季我们都和这些家伙在一起,但今天他们都不在了。这让你损失了很多东西,我们知道当进入比赛的时候,我们必须想出能保持战斗的办法。”

(掌擂)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