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美媒:马丁缺阵火箭疲软 快船终结客场11连败

2010年03月26日12: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火箭在主场迎战洛杉矶快船,最终他们以93-99负于对手,其中阿里扎得到18分8个篮板8次助攻3次抢断,布鲁克斯拿到18分9次助攻,斯科拉贡献16分14个篮板2次抢断,洛瑞和巴丁格分别有14分进账,赛后美国各大媒体纷纷给出点评——

美联社:快船终结客场11连败,火箭持续疲软

克雷格-史密斯拿到了赛季新高的25分,此外他还抢下了10个篮板,帮助快船击败火箭,从而结束了客场11连败。火箭伤兵满营,在巴蒂尔因伤休战后,凯文-马丁也因为左肩疼痛而选择缺阵。

火箭在距离比赛结束前7分钟时还持有1分领先,不过此后快船连得5分将比分反超为80-76,尽管火箭此后两罚全中,但是这种散兵游勇的攻击根本无法对快船构成任何威胁,随后埃里克-戈登连得5分帮助快船将分差拉开到7分。尽管阿里扎之后命中三分帮助火箭将分差缩小到3分,但是拜伦-戴维斯挺身而出飙中远射,从而浇灭了火箭反扑的希望。

ESPN:马丁受伤缺阵,火箭负于快船

火箭方面布鲁克斯和阿里扎各得到18分,斯科拉拿到16分14个篮板,本场比赛的过程一波三折,在第三节比赛中段时,火箭曾领先对手11分之多,不过此后快船用一波21-8的攻势做出回敬,从而重新夺回了主动权。本场比赛两队的命中率均不高,快船全场只有42.4%的投篮命中率,而火箭更是只有39.8%的投篮命中率,全场比赛休城在三分线外只有23投6中,而在篮板的比拼上,他们也以42-56输给了对手。

本场比赛火箭再度受到了伤病的影响,球队在关键时刻进攻无法奏效,而在输掉这场比赛后,火箭已经在最近5战中输掉4场,距离季后赛更是遥不可及。

休斯敦纪事报:火箭伤兵满营,快船偷走胜利

如果不是火箭遭遇到了大面积的伤病,可能造访休斯敦的快船不会那么轻松的拿到一场胜利。快船此前遭遇到了客场11连败,他们在最近11场比赛中输掉了10场,但是由于火箭第四节进攻端的疲软,从而让快船偷走了一场胜利。

马丁由于肩伤缺阵,火箭在关键时刻无人得分,而在第四节全队只有20投6中,快船两名内线给火箭制造了极大的威胁,史密斯得到25分10个篮板,德鲁-古登拿到了17分14个篮板。在这场失利过后,火箭看起来已经愈发枯萎。(猫大熊)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