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金妍儿满意抽签结果 浅田增重4斤仍馋匹萨饼

2010年03月26日11:4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金妍儿满意抽签结果 浅田增重4斤仍馋匹萨饼

金妍儿在花滑世锦赛短节目抽签现场

体坛网讯 2010年花滑世锦赛女子短节目比赛顺序揭晓,与温哥华冬奥会短节目抽签形势一样,浅田真央依旧排在金妍儿之前出场。温哥华冬奥会浅田真央、金妍儿分别在第22、23位出场,本次世锦赛金妍儿位列第10组第2位出场,在她之后的是日本选手铃木明子。浅田真央则在第9组第2位出场,该小组还有另一位日本选手安藤美姬。

对于抽签结果,金妍儿比较满意,经过了一天休息,卫冕冠军看起来轻松了不少,公开训练之前她甚至偷闲观看了男子单人滑短节目比赛,看出金妍儿已经成竹在胸。本届世锦赛如果成功卫冕,金妍儿还将创造一项不大不小的纪录:国际大赛7连胜。自从09年夺得四大洲锦标赛开始,09年世锦赛、2009/2010赛季大奖赛分站法国站、美国站、2009/2010赛季大奖赛总决赛、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金妍儿已经在国际大赛豪取6连胜,如今她有机会在卫冕世锦赛冠军的同时实现赛季完美收官。

“经过一天的休息,我感觉状态有所恢复,之前我已经去过比赛场馆帕拉维拉体育馆进行训练,感觉问题不是太大。”当天的训练,金妍儿着重对跳跃进行了练习,完成的三次跳跃没有出现任何闪失。当天浅田真央同样进行了公开训练,不过在完成自己拿手的三周半跳时,浅田真央出现了失误,好在之后的几个跳跃顺利完成。

“开始的时候我担心三周半跳能否顺利完成,不过随着训练次数的增多,我感觉比在日本训练时的状态要好一些。”因为奥运会后缺乏系统的训练,返回日本国内还要出席商业活动,浅田真央透露自己这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体重增加了2公斤。“奥运会结束会我很少参加训练,顺便吃了平时比赛不能碰的美味食物,所以体重才会增加,但我现在已经恢复到最佳状态了。”

都灵对于浅田真央来说,更多的似乎是苦涩的回忆,用她自己的话说,“一来到都灵,我就想起这是我曾经拿到银牌的地方”。2007/2008赛季大奖赛总决赛正是在都灵举行,那届赛事浅田真央最终屈居第二,而金牌归属于金妍儿。“为了参加比赛我一直在减体重,等到比赛结束,我还想尝一尝意大利的匹萨饼。”以嘴馋“闻名”的浅田真央,即使来到“伤心地”,也不会错过大饱口福的机会。(王震)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