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巴丁格为低迷火箭送惊喜 他或是下一个雷阿伦

2010年03月26日11: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93-99负于洛杉矶快船队遭遇三连败,不过比赛中首发出场的新秀巴丁格表现出色,他28分钟时间里12中6,砍下了14分3篮板,展现出了他的天赋和潜力。

巴蒂尔伤了,凯文-马丁也伤了,火箭看似雄厚的2、3号位置突然遇到了得分荒,因此今天对快船的比赛,新秀巴丁格得到了首发出场的机会。 面对防守松懈的洛杉矶快船队,巴丁格开场后打得非常舒服,首节进行2分多钟,他下快攻接到小布的妙传暴扣得手,6分30秒又在罚球线附近接到阿里扎分球,跳投得到2分。不过进入第二节,快船的替补阵容在攻防两端都带来了很大的活力,而火箭的进攻则失误频频失去章法,半场被快船反超了比分,巴丁格出战了4分钟,只得到一次勉强的投篮机会,而且打铁而归。

本赛季前半段,巴丁格从板凳席上给火箭队和火箭球迷带来了非常多的惊喜,不过自从2月18日火箭大交易得到马丁后,巴丁格的上场时间被一再压缩。但随着球队伤病的增多,巴丁格最近得到的机会逐渐增多,在3月22日火箭与尼克斯的比赛中巴蒂尔受伤下场,巴丁格得到了近一个月来首次超过20分钟的上场时间,他交出了18分5篮板的优异答卷。

而对于巴丁格本赛季表现出的潜力,ESPN专栏作家大卫-索普甚至撰文表示,巴丁格有成为下一个雷-阿伦的可能性,两人的许多特质都非常相似。弹跳出色、速度惊人,都有很好的外形远投能力,也有不错的突破能力。

而在今天火箭与快船比赛的第三节,巴丁格就展现了这种特质,开场2分钟巴丁格接到斯科拉的妙传,高高跃起暴扣得手,8分52秒他又在外线得到阿里扎的助攻,远投三分命中。30秒后,巴丁格又展示了他的传球能力,他的妙传帮助海耶斯内线轻松上篮得手。在第三节开场前4分钟,凭借着巴丁格5分1助攻的出色表现,火箭54-46反超了对手8分之多。

不过火箭队今天受到了极其严重的伤病困扰,只有三位替补可以使用,因此在比赛后半段火箭有些后劲不足,最终6分之差遗憾输掉了比赛。而全场比赛巴丁格出场28分钟,他非常好的把握住了难得的首发机会,12投6中砍下了14分3篮板,对于火箭来说,季后赛的希望已经破灭,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给巴丁格这样的潜力新秀更多的锻炼机会,才是最正确的选择,因为非常有可能火箭在未来几个赛季里收获下一个雷阿伦

(迪卡尼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