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正文

切尔西大将因肘击恐禁赛 受害者血流满面(图)

2010年03月26日10: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切尔西和朴茨茅斯的英超补赛中,客场大胜的蓝军也陷入了“肘击门”:上半场马达在跟对方争抢高空球时有故意肘击之嫌,这导致对方的罗查戴着氧气罩被送入医院,而小将斯图里奇的肘击则导致对方汤米-史密斯鼻梁骨折。对于这两次犯规,主裁判仅仅用一张黄牌警告马卢达了事,这也引起了受害人的极大不满。

该场比赛第40分钟,马卢达和罗查跳起来争抢高空球,结果法国人的右肘狠狠砸在对方的脸颊上,罗查当即当地不起,队医上前检查后马上给他戴上氧气罩,随后罗查就被救护车送往医院。对于这次犯规,主裁判向马卢达出示了一张黄牌警告,对此罗查非常不服:“比赛结束后我看了录像,我觉得这是一次恶劣的犯规,但马卢达只得到了一张黄牌。我觉得这种动作在足球运动中是非常危险的,这本应该是一张红牌。他当时跳起来就是想打我,因为他根本碰不到球,当时我痛苦极了,我觉得肯定哪块骨头被打断了。”

对于这件事,马卢达也主动为自己辩解:“我已经去看望了罗查,他从医院回来了,没有骨折,他说没有问题。我当时跳起来只看到了球,根本没有想伤人。”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也维护爱将:“我当时离的很近,我看到他们两个人的头撞到了一起,很明显这是一个意外。”但事实证明安切洛蒂并没有看清楚,因为当时的确是马卢达肘击罗查,而并非像意大利人说的那样“头撞到了一起”。

朴茨茅斯主帅格兰特曾在切尔西执教过马卢达,尽管这次是受害一方,但他却认为法国人决不会故意伤人:“我可以告诉你,马卢达是我见过的最有职业精神的球员,他肯定不会恶意伤人。”《每日邮报》则表示,既然裁判在看清事实的情况下仍决定出示黄牌,那英足总就不会对法国人进行追加处罚。

除了马卢达,斯图里奇的一次肘击动作也让朴茨茅斯球员耿耿于怀。上半场比赛结束前,斯图里奇护球时胳膊向后一甩,结果正好打在了在他身后防守的汤米-史密斯的鼻子上,后者顿时鼻血直流,队医很长时间后才帮他成功止血。让朴茨茅斯球员郁闷的是,主裁判对这次犯规竟然不闻不问,斯图里奇没有受到任何处罚,而在中场休息后,鼻骨骨折的史密斯被迫下场。《每日邮报》表示,由于主裁判同样看到了这起事件的过程,因此英足总也不会对斯图里奇追加处罚。

(anckie)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