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奇才队估价5.5亿欲出售 NHL大亨接近完成收购

2010年03月26日09:4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奇才队估价5.5亿欲出售 NHL大亨接近完成收购

奇才主场如今已难见这般上座率(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北京时间3月26日,继夏洛特山猫金州勇士相继出售球队股权之后,今日联盟再报猛料:华盛顿奇才也加入该行列当中,据《华盛顿邮报》报道,此次奇才方面出售的并非球队股权,而是球队的主场球馆。而据可靠消息透漏:(美国在线)高管、NHL联盟华盛顿首都队老板泰德·莱昂西斯已经同奇才方面达成协议,将以5.5亿美元的高价收购该球馆。

而据报道称,目前双方谈判进展顺利,并且已经克服了最后的障碍。也就是说,莱昂西斯收购Verizon中心球馆目前只剩下时间上的问题。

据悉,莱昂西斯的投资公司很有可能会买下奇才主场Verizon中心球馆的56%的股份。加之以前,这家投资公司已经拥有了Verizon中心的另外44%的股份。而据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内部人士透露,双方目前仍在就诸多细节方面进行更深一步的讨论,而最终是否会以5.5亿美元的价格成交,现在也仍然存在变数。不过这位内部人士也表示,双方在收购的大体方面已经不存在任何问题,而预计在本周之内,就会有人站出来,就此笔收购给出官方的解释。

体坛网特别推荐:

相关新闻:

老板去世奇才混乱 球队球馆报价5.5亿出售

Yahoo:奇才缺乏权威引混乱 将帅之争乃缩影

奇才超新星挑战教练权威 竟要桑德斯公开道歉

小牛掘金战绩再战平 活塞奇才确定无缘季后赛

山猫苦战过关升至第七 奇才加时崩盘遭12连败

[责任编辑:elevenpe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