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老板去世奇才混乱 球队球馆报价5.5亿出售

2010年03月26日08: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 据《华盛顿邮报》消息:华盛顿资本公司老板泰德-莱昂西斯已同阿布-波 林集团达成协议,将以大约5.5亿美元价格购买奇才以及他们的球馆。

奇才老板波林去世之后,球队管理陷入混乱之中,这也为出售球队埋下了伏笔。尽管球队和球馆总体估价 是5.5亿美元,但莱昂西斯实际上不用支付这么多美金,因为他本身已经拥有奇才44%的股份。如果这笔买 卖最终成交,莱昂西斯将成为华盛顿地区商界和体育界最有权势的人物之一,他将拥有一个能够控制中大 西洋区域体育和娱乐产业的庞大帝国。

也有消息人士指出,如果双方无法在球馆运营方面达成一致(尽管这不涉及财务问题),此项协议仍然有 终止的可能。不过,能够在整体价格方面达成一致才是莱昂西斯能否完成收购的关键。“涉及财务问题的 条款已经达成了一致,”波林一方一位资深谈判人员表示,“每一个复杂的法律合同都一样,会涉及很多 非财务方面的问题。不过,双方目前都拿出了诚意进行谈判。我绝对认为我们最终会达成共识。不过不敢 做任何保证。”

即便双方消除了所有分歧,该购买协议最终还需要获得NBA30支球队中至少四分之三老板的投票支持,也 就是说至少要有23支球队老板支持此项协议。消息人士透露,NBA对当前谈判的状态了如指掌,也清楚大 体什么时间将会出现最终结果。如果莱昂西斯能够在6月1日前完成收购,那他的团队还有机会参与选秀大 会和自由球员市场运作,而这两点对球队未来发展都是至关重要的。 (三皮)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