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YAHOO贬飞侠:科比不如皇帝 甚至不如杜兰特

2010年03月26日08:1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关于谁是当今联盟一号人物之争无疑成了这几年球迷倍加争论的问题。不过之前多数媒体更加看好科比,近日雅虎体育的专栏作家特雷·卡比却反其道而行之,直言:“飞侠”不仅逊色于“小皇帝”詹姆斯,而且还不如凯文·杜兰特出色。如下摘自访谈记录:

当谈及小皇帝是否是当前联盟一哥时,卡比如是说道:“我们能够都接受詹姆斯是最好的球员的说法么?不,换句话说,还有谁反对这样的说法呢?足够公平的讲,詹姆斯已经是联盟最出色的球员,即使有人觉得他处于特权之中也是如此。”

紧接着他又意味深长的补充说道:“不管从任何角度来看,如果我们说詹姆斯是联盟最好的球员,那就会意味着一场战争的到来,那么谁会是他的竞争对手呢?很多人会说是科比,健康的克里斯·保罗也能够获得一点支持率,不过如果说是凯文·杜兰特,那么或许没什么人会承认。但是至少现在来看,科比和詹姆斯的对比可以休矣,詹姆斯显然完全占据了上风。”

随后他话锋又转,说道:“不过即使承认不如詹姆斯,科比也未必能够坐上联盟第二把交椅,因为杜兰特似乎已经呈现出超越他的趋势了。”

而对此他给出的理由是:杜兰特虽然联盟呆的时间不长,但他的进步却令人瞠目结舌,他不仅比科比得分更高,而且命中率也更出色;同时杜兰特也是一名出色的篮板手。而他所在的雷霆本赛季也已经做好进入季后赛的准备。这些都是杜兰特超越科比的重要理由。

当然,科比也有他的优势,湖人傲人的战绩以及他在关键时刻的得分能力都是众人无法企及的,但整体而言杜兰特已经显现出了全面超越科比的趋势。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