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八一再战宏远拒绝梦游 阿的江:不犯同样错误

2010年03月26日08:00大洋网-信息时报冯爱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息时报宁波3月25日电(记者 冯爱军) CBA季后赛8进4的第二回合赛事今天晚上将全面拉开序幕。在东莞吃到了一场落后38分的败仗后,八一队主帅阿迪江昨天表示,今晚的比赛八一队不会再梦游了。

宏远队和八一队昨天都在宁波的雅戈尔体育馆进行了1个半小时左右的适应性训练。在训练中,八一队的控球后卫张骋宇并没有参加球队的合练,而是在场边接受队医的冰敷。他是在上一场比赛扭伤脚的,而且极有可能缺席今晚的比赛。宏远队方面,扭伤脖子的苏伟已经跟随球队训练,不过能否达到上场比赛的要求,还有待观察。

今晚的比赛可以说是宏远队与八一队这一系列赛中的分水岭,因为一旦宏远队再胜一场就将拿到系列赛的赛点。不过阿迪江认为八一队不会受到上一场惨败38分的影响。“昨天是我们本赛季梦游最厉害的比赛,这么多低级的失误,我也很少看到,”他分析说,“年轻队员满脑子的季后赛,忽略了打比赛要正常心的,这不是八一队的正常水平。正常打出我们的水平,比赛会很好看。”

阿迪江认为,比赛是环环相扣的,八一队上一场的惨败是因为某个环节被解开之后,球队就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他强调昨天的比赛是个特例,八一队今晚不会再犯相同的错误了。

不过比赛是双方的,宏远队方面杜锋状态正佳,帕克的强点又正好打在了八一队控球后卫这一“七寸”上,八一队在这一系列赛中的前景依旧是岌岌可危。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