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必走之人获新生 他+3000万先生=胜率100%

2010年03月26日07:24腾讯体育Lu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拿到皇马本场的首发名单后,《马卡报》就对加戈予以了极大的关注,认为他的发挥好坏很可能左右战局。虽然赛前西班牙媒体早已预料到在和赫塔菲的比赛里,皇马的后腰组合将有所变化,但当加戈的名字真正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他还是成了最让皇马球迷放心不下的环节。

几乎没有人记得加戈上一次首发是在什么时候了,因为本赛季开始以来,这位阿根廷中场一共只首发过2次,最近的一次要追溯到1月10日与马洛卡的西甲联赛了。带着“雷东多二世”的光环来到皇马的加戈本赛季伊始就被死死摁在了替补席上,冬季转会期时甚至走到了离开皇马的边缘。

如果不是因为俱乐部对拉斯-迪亚拉近期的表现不满,球员本人又闹情绪自称肠胃炎+左脚踝滑膜炎,玩起了“罢训门”,恐怕加戈依然难有出头之日。《阿斯报》赛前预测,上一轮联赛使佩莱格里尼对加戈恢复了信心,此役他肯定会取代拉斯首发出场,并列出在加戈和哈维-阿隆索搭档的比赛中皇马全胜的数据。然而考虑到两人搭档一共只有2次,这个数据难以令人信服。

在争夺联赛冠军的关键时刻派上这样一位久疏战阵的球员,踢的又是后腰那么重要的位置,着实让人替皇马捏把冷汗。好在被球迷们昵称为“小王子”的加戈也并非浪得虚名,重压之下的表现可圈可点。除了在防守中尽心尽职、不遗余力地抢断外,他赖以成名的灵气似乎也恢复了。本场比赛皇马的4个进球中有2个与他有关,其中1个是来自于他的直接助攻,这样的表现无疑又让他看到了留在皇马的一线曙光。

比赛进行到第19分钟时,已经1球领先的皇马继续着他们如潮水般猛烈的进攻。加戈拿球后横传给禁区外的范德法特,两人巧妙的配合天衣无缝默契十足,最终范法把球送到了伊瓜因的脚下,小烟枪破门得手。3分钟后,又是加戈在中场得球,他抬头观察了一下前场队友的跑位,冷静地用一脚穿透力极强的传球把球直塞给了禁区前沿的小烟枪,后者得球后晃过对方后卫轻松推射空门,攻入皇马本场比赛的第3球。《马卡报》评论说:加戈的精彩发挥证明佩莱格里尼今晚的决定是十分正确的。

除了自己表现出色外,加戈的出场还最大程度地激活了身边的哈维-阿隆索。《马卡报》就认为在加戈的陪伴下,哈维-阿隆索几乎无所不能,表现堪称大师级别,而这正是拉斯-迪亚拉一直没有办法做到的。赛后主帅佩莱格里尼在谈到加戈时说:“拉斯-迪亚拉和哈维-阿隆索的组合帮助我们在伯纳乌赢得14场胜利,并且每场比赛的进球数都在3球以上。费尔南多(加戈)是和拉斯不同类型的球员,但他同样能让球队正常运转”。

皇马的前两次主场比赛,阿根廷国家队主帅马拉多纳都亲临现场观战。在考察小烟枪伊瓜因的同时,他说自己其实更想看看加戈的表现。可惜那两场比赛里,加戈一场替补另一场则根本没有得到上场机会,马拉多纳都没能如愿以偿。不知道这位阿根廷主帅有没有继续关注今天的比赛,如果他看了,那么至少《马卡报》和《阿斯报》都认为,加戈的表现将为他拿到一张南非世界杯门票增加不少砝码。

(Luna)

相关新闻:

皇马遗弃神童反戈正名 2.6亿也难买明日帝王

皇马战神3年效率狂翻10倍 C罗梅西也得仰望他

皇马助攻奇人效率超梅西 他让人彻底遗忘卡卡

无敌舰队25分钟狂轰4球 今夜皇马巴萨怎么比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皇马客场4-2力擒赫塔菲 C罗西瓜双枪连珠 斩杀“山寨”皇马 皇马版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