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篮网决心不做历史最差 击败国王迈自救关键步

2010年03月26日07:57北京娱乐信报张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报讯(记者张健)决不当NBA历史上的最差球队,这个信念支撑着网队,昨天他们主场93比79打败国王,收获了本赛季难得的第8场胜利,同时八连败也终止。

目前历史上的最差球队是76人,当年他们创造了一个赛季仅赢9场的纪录。本赛季不情愿地坐上了滑车,凭借一胜难求的状态,网队在向这个纪录风驰电掣般地接近。不过昨天不甘心沉沦的哈里斯与洛佩哥俩儿联手拿下50分,让网队刹了一下车。

四节比赛他们每节都压制着对手,虽然赢得不多,但集腋成裘,最终赢了14分。

阿联昨天首发出场,出战27分钟,7投2中,得到5分,也算是小有贡献吧。

网队目前还有11场比赛,再拿下两场胜利,保住脸面的事就算完成了。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