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羡慕姚明当爹 豪言伦敦奥运前三亚运夺冠

2010年03月26日04:04新京报范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范遥)自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归来,飞人刘翔一直深居简出。尽管训练沉闷,但他的心情却是不错,不仅往返京沪两地参加环保公益活动,还在博客上回答网友的问题,谈到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刘翔自信地表示,他对前三名充满信心。

从多哈回到上海,刘翔对伤脚进行了一次全方位检查,结果显示他的伤脚仍有轻微炎症,还需好好调养。紧张枯燥的训练之余,刘翔也有业余活动。23日,他和师傅孙海平悄然来到北京,参加了一项公益活动,呼吁公众少开车、少吃肉、缩短洗澡时间,要积极践行低碳生活理念。结束活动之后,师徒两人又在24日匆匆返沪。

孙海平透露,按照目前的计划,刘翔不会频繁外出参赛。和去年的沉闷压抑相比,伤势大好的刘翔心情舒畅,他还饶有兴致地在博客上回答了网友提问。他透露自己脚伤未愈,今年只能边养伤边参赛,会通过睡觉和按摩进行减压。对于网友的一些花边提问,刘翔也一一作答,他表示自己很羡慕快要当父亲的姚明,找女友要听父母的意见,最喜欢的球星是早已老去的巴蒂斯图塔等等。

尽管刘翔在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上仅获第7名,但他认为伦敦奥运会拿一枚奖牌应该不成问题。对于11月份的广州亚运会,刘翔则毫不客气地表示,目标直指冠军。

(新京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