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前瞻:辽宁上海再演激情大战 八一难阻广东

2010年03月25日21:26腾讯体育饿狼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瞻:辽宁上海再演激情大战 八一难阻广东

辽宁、上海再演激情大战(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京时间3月25日,CBA季后赛第二轮将于明天(26日)全面开战,在首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球队全部获胜,广东血洗八一,新疆轻取福建,广厦战胜江苏,上海则险胜辽宁,本轮四支失利的球队将回到主场,不过从实力上看,八一及福建两队恐怕要遭遇连败,而江苏队面对广厦能否扳回一分还要看新外援克劳福德的发挥,最具悬念的还是辽宁与上海,两队将会继续上演精彩大战。

八一双鹿 vs 广东东莞银行:

首回合比赛中,八一只得到了71分,创下了球队赛季单场得分新低,大郅被完全的压制住,只得到了10分,这对于进攻主要依赖于大郅的八一来说简直是致命的,而广东队则打得游刃有余,球员们轮番上场全面开花,完全把八一当成了调整状态的陪练。本轮虽然八一回到主场,但这对双方的实力对比没有任何的影响,即使王治郅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也很难带领球队爆冷。

福建SBS vs 新疆广汇:

由于战神刘玉栋、主力控卫吕晓明以及杨超均因伤缺席季后赛,这使得福建队的实力大打折扣,不过首轮客场作战,福建队还是表现得非常的顽强,整个上半场没有让对手占到多大便宜,不过毕竟整体实力处于下风,加上对方的徐国翀表现太过神勇,最终输掉了比赛。本轮回到主场,福建队首先要解决的就是控制住对手的外线攻击力,但同时也不能忽视巴特尔、查尔斯的内线攻击力,更不能忽视对艾伦的防守,总之福建队要在主场取胜要做的很多,想取胜很难。

辽宁盼盼 vs 上海玛吉斯:

双方在首回合中打得非常的激烈精彩,火药味十足,上海队对张庆鹏的防守不够成功,张三疯”全场三分球10投7中,几乎带领球队逆转,而辽宁队同样对上海黄金双枪没有太好的防守办法,正是凭借刘炜与卢卡斯最后时刻的稳定表现,最终以2分险胜辽宁。不过对于这场失利,辽宁球员非常的不服,他们认为上海队占了主场之利,言外之意是占了裁判的便宜。本轮回到主场,辽宁队员放出狠话要拿下上海,总之这场比赛只会比首回合更精彩更激烈,而结果会更具悬念,这是一场值得关注的比赛。

江苏德玛斯特 vs 浙江广厦:

胡雪峰的受伤以及新外援克劳福德与球队的磨合不够,使得江苏队的实力有些下滑,而广厦队阵容整齐又是主场作战,球队打得并不是很费劲就赢得了首轮的胜利。本轮江苏回到主场,唯一的利好消息就是通过首场比赛的磨合,克劳福德的状态有所恢复,与队友的配合也好了很多,但把希望仅仅寄托在他的身上是不现实的,还需要哈维、唐正东等人的共同努力,不过以江苏队近期的状态来看,即使主场作战,想拿下表现稳健的广厦也不是很容易的事。(饿狼)

相关新闻:

综述:广东横扫军旅 上海险胜辽宁解八年之痒

双枪53分上海险胜 辽宁送对手8年季后赛首胜

辽宁打法变化无常上海遭暗战 后场对决成看点

最强后卫激情碰撞 辽宁要灭上海需克服一障碍

上海季后赛首轮战辽宁 刘炜:技战术比他们好

[责任编辑:tingtingx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