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辽足训练引百余学生围观 肇俊哲李铁最受青睐

2010年03月25日20:01体坛网武睿超、宋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虽然辽足大巴车停靠的地方比较隐蔽,但是在足球场上课的同学还是轻易发现了令他们热爱的辽足,很快场地周围就来了将近一百名球迷观看辽足训练。

体坛网特约记者武睿超、宋君沈阳报道 3月19日下午从上海返回沈阳的辽足,受到了沈阳暴风雪的热烈欢迎,冰雪、低温成为了辽足训练的绊脚石。眼看27日辽足就要北上战亚泰了,但是沈阳奥体中心外场和铁西体育场的草皮无法承受辽足高强度的训练。燃眉之际,马林想到了母校沈阳体育学院。

于是北京时间3月23日下午辽足再次来到了沈阳体育学院足球场进行训练。沈阳的天气可以说是风和日丽,是近些天来难得的好天,因此当天辽足教练组也更多的安排了有球训练,最主要的内容是球员分成三组进行巡回攻防演练,教练组要求队员更多的打地面配合,多传直传球,有威胁球,不要怕失误,强调进攻要追求效率。

训练最后,辽足主教练马林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当记者问到辽足能否拿到明年的亚冠资格时,马林笑着说:“没想过,我们的目标就是保级。”辽足今年花重金引进了四名实力派外援,加上肇俊哲、李铁、于汉超、杨旭等新老国脚,辽足可以说阵容强大。对此,马林表示:“我们能踢球的人还是少。”

由于此前宏运俱乐部向球员发放了拖欠的工资,并且又投资逾千万元引进四名强力外援,这多少有点让辽足球迷感到意外。也许俱乐部的这些行动能够稳定军心,但是辽足想要持续良好的状态,俱乐部必须要保持稳定。

据马林介绍,辽足接下来的两天还会在沈阳体育学院训练,之后他们将前往长春,迎来今年中超首战。

虽然辽足大巴车停靠的地方比较隐蔽,但是在足球场上课的同学还是轻易发现了令他们热爱的辽足。有同学向老师求情提前下课,以便观看辽足训练。幸运的是老师也是辽足球迷,结果当然是皆大欢喜。这些同学还及时的打电话给亲朋好友,告诉他们这个好消息,很快场地周围就来了将近一百名球迷观看辽足训练。

训练间歇期,辽足队员来到场边喝水补充能量,场边的同学们再也无法控制情绪,纷纷找到自己喜爱的队员请求合影留念。肇俊哲、李铁和于汉超这三位新老国脚当然是应接不暇,无奈之下只好集体合影。另外几名外援也是遭到了球迷们的包围,有的球迷还和老外交流几句,顺便练练英语口语,老外们也是被球迷们的热情所感动,他们的脸上始终带着微笑。不过这几位差点没喝上水,估计下个训练内容需要悠着点了。

[责任编辑:nickel xu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