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战快船阿里扎或挺身而出 火箭欲破背靠背魔障

2010年03月25日20:55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战快船阿里扎或挺身而出 火箭欲破背靠背魔障

阿里扎成为火箭一把利器(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火箭明天将主场对阵快船,《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对本场比赛进行了展望与分析--

关键球员

火箭:阿里扎

阿里扎在与公牛雷霆队的比赛中表现不俗,目前火箭前场人手严重不足,因此阿里扎将扮演更为重要的角色。

快船:卡曼

卡曼本赛季场均数据为18.7分外加9.1篮板,他是本赛季的全明星球员。在本赛季第一次与客场火箭的交锋中,卡曼砍下了27分外加9篮板,而第二次的表现就糟糕多了,16投只有5中,快船在主场惨败。

火箭战前情报

火箭过去5次主场对阵快船都赢得了胜利,26次与快船交锋,赢了其中的22场,其中包括本赛季的2次交手。不过背靠背对于火箭来说是一个严峻的考验, 在过去4次背靠背比赛中,火箭背靠背的第二场全部告负。

快船战前情报

快船近期状态低迷,过去11场比赛输掉了10场,客场更是遭遇了16连败,自一月份以来,快船还没有赢过客场比赛。快船的场均得分排名联盟倒数第四,仅仅比篮网森林狼以及山猫强。

(旋木)

相关新闻:

腾讯竞彩篮球grey专稿:火箭胜快船易如反掌

卡曼内线撒野欺火箭无姚 兰德里制服快船野兽

快船VS火箭本月第二度交锋 火箭占据心理优势

[责任编辑:tingtingx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