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李章洙:执教恒大自己都觉得突然 被老板感动

2010年03月25日19: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李章洙:刚开始也讲过了,媒体朋友中对此也感觉突然,我也认为这个决定是突然的。从韩国到广州的时候,跟我的夫人讲,广州有一点事情过来几天,到现在为止夫人都不知道我做了这样的决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广州,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召开发布会,宣布李章洙取代彭伟国成为新赛季球队主帅,将率领恒大冲击中超

发布会上,李章洙说道:在这里很高兴跟大家见面,我认为在座的媒体记者当中有很多的朋友对于你们来说这是很突然的事情,对于我本人来讲,这个决定也是很突然的。

去年我从北京国安辞职回韩国后,前天到广州来的时候,我都没有想到有这样的结果。这次到广东广州,受到俱乐部董事长的盛情邀请,跟俱乐部的老总谈完后,我非常的感动,对于恒大俱乐部而言,如此短的时间内组建球队,也是非常繁忙和辛苦的。跟俱乐部老总谈话的过程中,我看到领导对于组建足球队方面下的决心和以后的规划等方面使我深受感到,这也是我决定当主教练的原因。虽然现在各方面很困难,距离第一场比赛只剩下十几天的时间,我对球队的了解情况也是比较清楚的,对于我来讲,最重要的就是了解每个队员的长处,将他们整合起来才是最关键的事情。

刚开始也讲过了,媒体朋友中对此也感觉突然,我也认为这个决定是突然的。从韩国到广州的时候,跟我的夫人讲,广州有一点事情过来几天,到现在为止夫人都不知道我做了这样的决定。

跟俱乐部老总谈话后,俱乐部老总对足球的热爱,深深的打动了我,最后决定留在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担任主教练。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希望俱乐部的老总和各位媒体能给予多多的支持。我在中国执教时间累计起来大概有10年左右,在此过程中最愿意听的一句话,就是我离开后的评价,这个人很辛苦了,有的内容成为我们的财富,能够听到这样的话,我就很高兴了,作为足球人来讲这是最欣慰的一句话。

我会努力的工作,将球队带好,打出成绩,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nickel xu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