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名帅待炒鱿鱼:篮网主帅必走 多少教练煎熬中

2010年03月25日18:5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NBA球队教练是一个令人生羡的职业:天天在空中飞来飞去,住顶级酒店,穿最好的西服。不过人们只看到教练风光的一面。如果球队战绩还行,这就意味着教练需要倾注很多的时间和心血在球队。如果球队的战绩不行,则主教练的位置将会坐得七上八下,横竖没有一个安稳。

就算赢得了NBA年度教练,也不意味着球队在赛季开始会有一个美好的开端。就算将一直从未打进季后赛的球队带入季后赛,也不意味着你不会被裁员。在竞争激烈的NBA,任何一直球队的主教练都别想“教练终身制”。现在让我们盘点本赛季NBA十位有可能离队的“鱿鱼”吧。

拉里·布朗

无论作为球员,还是球队主教练,拉里·布朗都是及其成功的。他曾经取得过奥运会金牌,曾经是ABA的最有价值球员,曾经被评为年度最佳大学球队教练等等,顶着无数光环的拉里·布朗也逃不过下课的命运。

随着乔丹入主山猫队,一个新的重组即将到来,布朗在山猫的日子也不远了。有消息称,布朗对洛杉矶快艇队的位置比较感兴趣。不过布朗应该看好了再跳,要不然刚出火坑,又跳进了火海可不是办法。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