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萨乌丁:冠军没什么希望 退役还是没影的事

字号:T|T

晚报讯 昨天11时,“跳水沙皇”萨乌丁随俄罗斯队抵达青岛。由于萨乌丁去年获得罗马世锦赛男子双人3米板的第六名,所以在本次国际跳水系列赛上,他只有资格参加该项目的比赛。

除此之外,在男子3米板项目中,中国小将何冲在近几年比赛中连续摘金,被萨乌丁称为“最强大的对手。 ”不过在萨乌丁得知何冲并没有随中国队一起来到青岛参赛时,感到很惊讶。不过,萨乌丁当被问及何冲不参赛,他是不是有信心冲击双人板金牌时,萨乌丁直摇头,“在中国除了何冲,还有别人,再说在这个项目上,德国、美国也同样很强大。所以,对于冠军我没抱太大希望。”同时,在谈到退役话题时,萨乌丁表示,这是没影的事,他的职业生涯还在继续。(崔国凯)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