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跳水系列赛青岛站名将云集 萨乌丁低调抵达

2010年03月25日17:45金陵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参加此次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青岛站的参赛队伍,已经悉数抵达下榻宾馆,并已经开始了适应性的训练。名将云集,让人眼花缭乱。

由于各支队伍的情况不同,因此从3月22日开始,就有队伍陆续抵达青岛。

经过3天,人员终于齐整了,但是所有队伍都没有进行时差的调整,而是马上投入到紧张的训练中去,或者来到青岛的大街上进行大采购。

昨天一大早,俄罗斯队员就率先来到青岛,同行的“俄罗斯沙皇”萨乌丁甚是引人注意。但是此次前来的萨乌丁甚是低调,下午在训练馆一直训练到最后一班班车要开了,才起身离开。

回到酒店之后,同行的教练与队员都纷纷来到餐厅吃饭,唯独不见他的身影。“他还在房间里面呢,快下来了吧。”同行的队友告诉记者,而那时离酒店规定的晚餐时间,已经所剩无几。

此外,已经不将中国队视为最大对手的加拿大名将德斯帕蒂一来到青岛,就选择了采购,在超市买了一堆食物回来。“我还要去海边看看。”

德斯帕蒂笑道。英国名将戴利将是最后抵达的选手,将于今晚来到青岛。(记者 王婕妤)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