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广东狂胜军旅38分 李春江称这不是八一真实力

2010年03月25日17:02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4节比赛过后,记分牌上清楚地写着差距——109比71。71分的赛季新低又一次刷新了军旅的耻辱簿,而38分是不是本赛季两队的最大分差?谁敢断言呢,季后赛才刚刚开始。但可以肯定的是“军粤大战”这个词汇已经成为了记忆的标本。

在赛季中,八一曾险些将卫冕冠军广东拉下马。老兵王治郅当时说:“等我们年轻队员上来了,到时候再看。 ”“从杯具,到模具,再到洗具,他们说这就是人生”八一队员张博带着自己美好的愿望来到东莞希望收获一个惊喜,老兵新兵都干劲十足,可惜现实与希望往往背道而驰。

27比22,广东队首节的全华班阵容为八一队保留了最后的尊严。第2节开始,双外援登场。上半时结束,双方的分差已经被拉大至21分,比赛提前宣告结束。正如朱芳雨赛前接受采访时所说:“如果比赛重视起来了,我觉得应该不会有什么悬念。”我们不能说这是挑衅,但这的确是个事实。

输了比赛的阿的江很大度:“我们不在乎输赢,意在锻炼新人。”本场比赛八一新人许钟豪交上了18分8个篮板的优秀答卷。

李春江非常客气地给八一队开脱:“这个,不是八一队的真正实力。”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