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凤凰网连线韦迪:抗旱中国足球将会有所行动

2010年03月25日14:53凤凰网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凤凰网连线韦迪:抗韩中国足球将会有所行动

凤凰网体育讯 西南大旱,中国体育界在行动,中国足球也要行动!3月25日,凤凰网体育频道连线中国足球掌门人韦迪,尽管足协目前还没有具体活动安排,但韦迪表示遇到这种大事,中国足球应该会有所行动。

3月23日,凤凰网发起了“百位文体明星为旱灾区献爱心”活动!在拨打韦迪电话之前,笔者还担心韦迪会因足管中心近期事务繁忙而无暇顾及这一活动。得知凤凰网的活动之后,韦迪高兴地表示:“这种事情中国足球当然需要行动起来。关注中国足球的人这么多,我们承担的社会责任也更大,也需要这样的公益事业来改变中国足球的形象。西南地区发生这种旱灾,需要更多的人来关注和支持。”

当问到“周末开始的中超上会不会有爱心捐赠活动时”,韦迪坦率的说:“我还没了解到此事,也不知道中超公司那边的安排。如果有,这当然是好事。”

抗旱,体育界在行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