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巴洛特利漠视国米赢球 老贝父子勾引死敌天才

2010年03月25日15:5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得胜巴洛特利态度冷漠 贝氏父子青睐小将

巴洛特利穿米兰球衣的小泥人

摘要: 意大利当地时间3月24日,意甲第29轮国际米兰在主场迎战利沃诺,最终凭借埃托奥和麦孔的进球3比0战胜了意甲副班长,将同米兰之间的差距扩大到了4分。

体坛网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3月24日,意甲第29轮国际米兰在主场迎战利沃诺,最终凭借埃托奥和麦孔的进球3比0战胜了意甲副班长,将同米兰之间的差距扩大到了4分。而这场比赛的焦点还在于巴洛特利出现在了国际米兰的看台上,而他对于埃托奥进球之后的漠然表情已经成为了所有人谈论的话题。

这场比赛之前,巴洛特利并没有得到穆里尼奥的征召,这已经是他连续4次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比赛中他同受伤的斯内德一起出现在了看台上,巴洛特利表情严肃,对于国际米兰在场上的表现他始终很冷漠。尤其是当埃托奥打进一个精彩的倒钩时,全场为之振奋,斯内德握紧拳头欢呼。而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身边的巴洛特利只是漠然地看了一眼球场,然后继续垂下头看他的手机。不一会儿,传来了帕尔马进球的消息,国际米兰球迷再次欢呼,而巴洛特利依然是没有没有任何表情。

已经同教练,队友和球迷闹翻了的巴洛特利显然已经没有心情再关注比赛了,尤其是在这场比赛中,国际米兰球迷打出的标语请这位“叛徒”离开,这让巴洛特利没有一点笑容了。各种话题还在继续,在巴洛特类参加了《新闻碎片》的节目之后,巴洛特利身穿米兰球衣,手里拿着“金貘奖”的小泥人已经随处可见。

而当下媒体和球迷讨论最多的还有巴洛特利的“脸”,刚刚不久前,米兰主席贝鲁斯科尼说到:“巴洛特利有张可爱的脸,一张米兰球迷的脸!”而总理的儿子皮埃尔西尔维奥则说到:“我很喜欢巴洛特利,他是一位真正的天才,但我不相信他会来到米兰。”而随后的加利亚尼想要尽快平息此事:“巴洛特利不管我们的事情,他同国际米兰还有3年的合同。我也有张老脸,也是米兰球迷的脸。”

[责任编辑:jediz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