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跳水队青岛训练郭晶晶缺席 吴敏霞不担心腿伤

2010年03月25日14:47大众网—城市信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报讯 虽然前一天晚上10点多才抵达青岛,但3月24日上午9时,中国跳水队便准时出现在了贝壳馆。2010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青岛站的赛前训练正式拉开帷幕。

国家队教练胡恩勇表示:“昨晚到青岛已经很晚了 ,队员们都感到很疲惫,但是为了在自己家门口拿出个满意的成绩,我们今天必须要打起精神来。”在一个小时的热身训练中,11名队员非常认真严肃。

郭晶晶没来,吴敏霞显然是此次比赛腕最大的。本次比赛,她将与何姿搭档参加女子三米板。在其他队员训练了一会后,吴敏霞才出现在跳台上。但是她并没有急于试跳,而是反复做了踩板练习。5分钟后,吴敏霞终于完成了自己的第一跳,不过从她的表情来看,显然对自己的这一跳并不满意。直到第三次试跳完成了一个完美的入水,吴敏霞的脸上才露出一丝微笑。

不少国家队队员都是带伤参加本次跳水赛,吴敏霞也不例外。训练过程中,吴敏霞左腿膝盖上的绷带格外显眼。不过她本人对此并不担心,“是有点小伤,不严重。运动员受伤总是难免的,这点小伤不会影响到我的状态。所有队员都非常重视这次比赛,我也一定会全力以赴的。”(记者 董冰)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