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联:用胜利为范妈妈送行 决不轻创耻辱记录

2010年03月25日13:5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新泽西篮网坐镇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凭借整场比赛的出色发挥,新泽西篮网队主场以93比79战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避免常规赛的9连败。其中洛佩斯贡献最高的26分和13个篮板,哈里斯得到24分9次助攻,泽尼特-李得到12分,替补罗伯茨拿下10分,中国球员易建联表现一般,仅仅拿下5分6个篮板2次助攻和两次抢断。赛后,他也及时更新了微博:

今天我们拿到了这个赛季的第8场胜利,这给了我们全队很大的信心!大家都很兴奋,同时又是心情复杂,这场胜利我们要送给球迷,更要送给奇奇在天堂中的妈妈,祝她一路走好!

奇奇是今天一早得知妈妈去世的消息的,但是他依然决定留下来和我们并肩作战,他说那也是他的妈妈希望的,我们这场胜利相信没有让老人家失望!奇奇是个很敬业的人,是个好教练,现在我们不需要对他说太多安慰的话,他回来工作,就说明了他的坚强,只是希望他不要太难过了,能够熬过这个悲伤的时期。

后面还剩11场比赛,我们会尽可能赢下应该赢的比赛,决不轻易创造耻辱纪录!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