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称战马刺似打季后赛 加索尔道出取胜之匙

2010年03月25日14: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据NBA官方网站消息,湖人在客场挑战圣安东尼奥马刺,最终他们以92-83击败对手,取得七连胜。

科比在第四节独砍10分,全场比赛拿到24分帮助球队涉险过关。“这场比赛有了季后赛的氛围。”科比赛后说道,“我们在上半场落后于对手,我们必须通过战斗把比分追回来,对我们来说,客场之旅打了一个开门红。”

科比指的是湖人连续五个客场之旅,紫金军团还剩下11场比赛要打,如今他们领先西部第二的小牛六个胜场,形势一片大好。而马刺的情况就不那么乐观了,他们如今位列西部第七,只领先第八的开拓者半个胜场,而接下来马刺还要对阵詹姆斯领军的骑士,艰难性可想而知。“你总是希望能够击败最好的球队,但是就本赛季的具体情况而言,我只想击败在我们面前出现的对手。”吉诺比利说道,“不管遇到的对手是好还是坏,我们只需要赢下比赛。”

和妖刀的独木难支相比,科比身边的助手为他分担了很大的压力,奥多姆拿到19分13个篮板,阿泰斯特得到16分,加索尔有10分12个篮板进账,此外湖人还打出了强悍的防守,这才是他们制胜的本源。“我认为我们本赛季明白该将注意力集中在哪些方面。”加索尔说道,“防守,这是个非常不错的理念,它可以带动你的进攻。”

乔治-希尔是本赛季马刺的最大发现,帕克受伤给了希尔表现的机会,在本场比赛中希尔上半场手感火热砍下20分,但是到了下半场,他也在湖人的凶悍防守下熄火只拿到1分,对此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也声称是湖人的策略限制了希尔的发挥。“我们只是在防守挡拆时加强了对他的限制。”杰克逊说道,“我们早就对下半场做好了准备。”

(猫大熊)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