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勤勉鲁尼成英格兰锋线神器 他已超越加斯科因

2010年03月25日13:40足球·劲体育保罗·哈伍德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都柏林一家酒吧里,大屏幕正在播放鲁尼击溃米兰。在酒吧另一端C·罗率领的皇马被淘汰出冠军杯。酒客们好奇地看着两边令人心醉神驰的景象,有些人看到天堂和地狱的一念之差。或许可以说C·罗不该离开曼联加盟“新好莱坞”,但更有说服力的说法是:瓦扎(鲁尼)在顶级赛事中比加扎(加斯科因)更具影响力,他也是博比·查尔顿之后英国最有威力的武器。

有些评论家每每在鲁尼举起酒杯或者辱骂裁判时,就拿他和加扎相比,或者一直记着他在出道时的性丑闻。

布朗首相大人的演讲中听到,但是你从护照上是得不到这些的。鲁尼的神奇之处就在于,从这样一个大家庭出来的人拥有如此神奇的天赋,但同时用勤勉去克服任何一个顶级对手。

在备选名单之中,有很多人有凭一己之力赢下比赛的能力和欲望。兰帕德拯救过多少场切尔西的比赛?但是,查尔顿之后又有多少人像今年的鲁尼那样,对俱乐部和国家队的转型产生如此大的影响?加里·内维尔在上周描述鲁尼刚刚抵达英格兰参加和法国的欧洲杯时的情景。这个小男孩应该非常恐慌才对,但内维尔看到的是他眼里燃烧的火焰。

[责任编辑:terry 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