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队医诊断不出帕托伤情 米兰没他争冠少一利剑

2010年03月25日11:33足球·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怎么回事,怎么回事?”上周日帕托13分钟退场,赛后老贝赶紧打电话追问,昔日名扬天下的米兰实验室现在屡屡出丑,内斯塔的伤诊断有误,现在帕托伤也说不清楚,官方解释为,“右腿股二头肌扭伤,他从1月份开始身体状态不佳。”加利亚尼边带着疑问边澄清,“帕托第一年38场踢了36场,本赛季前16轮场场踢,一月份受伤后就这么断断续续下去。队医组和理疗师都是从前的人,问题不在这,对他的伤要更深入系统地给予分析。”帕托上周日参加小罗30岁生日派队时说:“搞不清楚,我一加速肌肉就疼,我不是做作找茬的人,确实疼。”

官方预测他休战一个月,理想状况在倒数第4轮对巴勒莫复出,就目前模糊的定位和内斯塔先例,帕托错过这个赛季也不算惊奇。没了帕托,米兰争冠少了利剑。

[责任编辑:volvicya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