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孙正平直播爆粗口 事后称可能是说“哇塞”

2010年03月25日10:56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上周日CBA全明星赛直播中,央视体育频道解说组组长孙正平疑似爆出粗口,引发了网友们的口诛笔伐。

当天,孙正平与张卫平搭档解说了CBA全明星正赛。比赛第二节还剩2分30秒时,南方明星队进攻,龚松林传球,怀特接球没有完成空中接力扣篮之后,孙正平说了句“我×”,这句并不响亮却震撼力十足的解说随着比赛画面传入了千家万户。

昨天在某篮球论坛里,有网友贴出了当时比赛的视频,通过视频,记者清楚地听到了孙正平确实在解说时爆出了粗口“我×,这个……”声音非常清楚。

网友:有褒有贬

网友们的观点分成了两派,网友“rock_cat”点评道:“最强大的是,光‘我×’还不行,还得自我点评‘这个好’。”网友“XH”点评道:“在一大群篮球纯老爷们的表演下,老前辈也突然爷们了一把。”而有些网友则认为偶尔的粗口是孙正平真性情的表现。网友“路人易”说道:“当时听得很清楚,我还以为场上球员谁说的呢,原来是孙指导啊,其实没必要深究,人家也是过于投入。”网友“东南互保”说道:“一直在台前解说,免不了出点漏洞。 ”

央视:不会处罚

记者通过一位央视内部人士了解到,央视不会对孙正平作出任何处罚。“央视处理任何人都要经过严格的调查、取证,现在这个事情还没有任何人提出来。”这位内部人士告诉记者,解说员每年都要参与直播无数场比赛,出现一点口误也是情理之中的,“再好的驾驶员,也不敢保证自己一年到头都不会吃罚单的。”

回应:可能说了“哇塞”

前天,记者电话采访了当事人孙正平。正在开车的孙正平第一时间否认了爆粗口的说法,“不可能的事,我一点印象都没有,可能只是语气词吧,就像‘好’,‘太棒了’一样。”他进一步解释道,“我们解说这么多场比赛,偶尔会出现音发偏了的情况,说的可能是‘哇塞’!” 孙正平表示,全明星赛只是一场娱乐性的比赛,自己不可能因为一场秀而爆粗口的。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