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国米完胜齐沃完美复出 赛后言谈异常兴奋

2010年03月25日10: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甲国米完胜齐沃完美复出 赛后言谈异常兴奋

国米后卫齐沃受伤2个半月后完美复出表现异常兴奋

腾讯体育讯 24日结束的意甲联赛第30轮,国米30完胜利沃诺,继续领跑意甲。以4分优势领先第二名罗马和第三名AC米兰。其中埃托奥梅开二度,上半场结束前还倒钩破门。而且,国米边后卫齐沃在骨折受伤休息了2个半月之后,也得到了首发出场的机会。

“虽然有些疲惫,但我为我的复出和球队的胜利感到高兴。这场比赛的胜利意义重大。因为余下的比赛越来越少了,而且在最近的联赛中球队状态一直不怎么好,所以这之后,我们要力争每场比赛都全取三分,坐稳榜首位置。”

“恐怖?没有吧!但我不得不承认现在尤其兴奋,自从2000年以来都没有的兴奋的感觉。大家都陪在我的身边,无论场内场外都给与我很大的帮助,真的非常感谢大家。”

齐沃还说:“赛前,我希望自己能够首发出场,穆里尼奥主帅也说我最近身体恢复的不错,应该没有什么大碍了,感觉我已经做好了上场比赛的准备。在赛前的训练中,虽然跟比赛还是有区别的,但是我感觉自己已经没问题了,完全可以上场比赛!” 在第77分钟,齐沃被萨穆埃尔换下的时候,这位罗马尼亚人也得到的全场球迷的掌声。

[责任编辑:Ysj]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