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三巨头发威力敌安东尼 绿军胜掘金锁定季后赛

2010年03月25日09: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三巨头发威力敌安东尼 绿军胜掘金锁定季后赛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 凯尔特人主场迎战掘金,他们最终以113-99完胜对手,在主场球迷的欢呼声中锁定季后赛。与此同时,掘金队却遭遇三连败,拱手将西部第二的位置让给小牛,他们现在落后小牛0.5个胜场。

皮尔斯得到27分7篮板,加内特得到20分10篮板5助攻,朗多得到11分15助攻11篮板,雷阿伦得到16分;掘金这边,安东尼得到32分,比卢普斯得到12分7篮板6助攻。

比赛开始后,加内特和帕金斯两大内线先后得分,不过,掘金队在安东尼策动下很快还以颜色。双方自一开始就陷入胶着,本节进行到1分52秒,双方打成24平。不过,掘金队在随后的进攻陷入低迷,凯尔特人在皮尔斯率领下打出一个6-3攻击波。本节结束,凯尔特人30-27取得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双方陷入胶着,不过,本节进行到6分24秒的时候,凯尔特人替补出场的“扣篮王”内特-罗宾逊突然发威,率队打出一个10-4攻击波,凯尔特人49-40取得领先。关键时刻,JR史密斯 完成2+1,掘金队稍微稳住阵脚。不过,凯尔特人仍然保持领先,本节结束,凯尔特人61-51领先。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掘金队前5分30秒只得到5分,凯尔特人在加内特率领下打出一个15-5攻击波,以76-56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关键时刻,比普斯造成朗多犯规,获得罚球机会,率领掘金发动反扑。掘金队在比卢普斯率领下以一个15-4攻击波结束本节。本节结束,掘金以80-87迫近比分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罗宾逊再度在外线投中三分,凯尔特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以上。其后JR史密斯跳投得分,不过,他很快对雷阿伦投篮犯规,并且得到一次技术犯规,雷阿伦连续3次罚球得手,凯尔特人以103-87取得领先。最终凯尔特人以113-99击败掘金。

双方首发:

凯尔特人:朗多、雷阿伦、皮尔斯、加内特、帕金斯

掘金:比卢普斯、阿弗拉罗、安东尼、内内、佩特罗 (童心男志)

三巨头发威力敌安东尼 绿军胜掘金锁定季后赛

三巨头发威绿军灭掘金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3月27日07:00 掘金VS猛龙

相关新闻:

小牛掘金战绩再战平 活塞奇才确定无缘季后赛

NBA官网:尼克斯擒掘金 加里纳利演纽约时刻

麦蒂15分新秀建奇功 安东尼36分掘金负尼克斯

掘金爆冷不敌尼克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