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塞勒小妹倾情打造 卢卡斯“头势”出彩砍34分

2010年03月25日09: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铁了心要卖关子,卢卡斯在昨晚赛前热身的时候还绑着黑头巾。直到比赛正式开打,他为季后赛精心准备的新发型终于亮相。

其实在周二下午,经由塞勒妹妹的巧手,这个独特的地垄沟发型就已经大功告成。为了达到最佳效果,可用掉了不少发胶。事实证明,赛前的这些努力可没有白费,新发型为卡斯带来了好运。昨晚,他的双手绝对是热得发烫。两分球14投9中,再加上4个三分球,卢卡斯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4分。也难怪辽宁队新外援卡洛斯·鲍威尔在赛前就感叹,要防卢卡斯,他肯定是防不住的。进攻火力全开,卢卡斯还为队友送出了7次助攻、抢下7个篮板,并且贡献了3次抢断,而打满全场的他自始至终没有出现过一个失误。

“赛后有人问我,球队是不是在季后赛有点紧张了。我的回答是,我们不会紧张,我们是上海大鲨鱼!”上扬的声调、坚定的眼神,卢卡斯在新闻发布会的豪言壮语是源于内心的自豪感,“大伙每天都这么刻苦地训练,上了场就是打球,我们不会惧怕任何人,更不会紧张。我为我的队友们感到骄傲。”

赢下比赛,心情极佳的卢卡斯也没有忘记伤病中的队友。刚刚完成手术的罗旭东本赛季已经无缘赛场,“祝他早日康复,因为我们永远都是一个团队。”卢卡斯说。至于在明天的客场比赛中,带来好兆头的发型能否再现,卢卡斯又一次卖起了关子,“大家都喜欢吗?也许吧!”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