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经纪人称功勋将留米兰 十年老臣或终老圣西罗

2010年03月25日09:2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日前有意大利媒体称,米兰已经决定在本赛季结束后将格鲁吉亚后卫卡拉泽甩卖,甚至已经有两家俄罗斯俱乐部表达了对他的兴趣。不过卡拉泽的经纪人日前却表示,卡拉泽将会留在米兰,直到合同到期。

由于内斯塔+蒂亚戈·席尔瓦这对中卫组合的稳固,卡拉泽彻底失去了他的一线队位置。格鲁吉亚后卫甚至因此炮轰主帅莱昂纳多;“我根本没有权利踢球,这都是由于教练的俱乐部的决定,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很肮脏!”虽然他很快又公开向俱乐部和莱昂纳多表达了歉意,推翻了自己之前的说辞,但是这一不理智言论已经影响到了他和俱乐部之间的关系。

1月底的炮轰事件之后,这位格鲁吉亚国脚已经有将近两个月时间没有出现在赛场上,上次身披红黑战袍出场还是1月27日主场对阵乌迪内斯的意大利杯,他的离队似乎已成定局。

不过,其经纪人希普利亚尼却给出截然相反的答案,在接受意大利媒体全市场采访时希普利亚尼表示,“卡拉泽的心态非常平和,他跟俱乐部之间并不存在矛盾,打算履行完自己与米兰的合约。”卡拉泽目前与米兰的合同直到2013年结束,如果果真如此,届时卡拉泽将年满35岁,这也就意味着从2001年就加盟米兰的格鲁吉亚人,很可能在圣西罗结束职业生涯。(逸栋)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michael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