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古登人在快艇心在小牛 决心不惜一切代价实现

2010年03月25日09:09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如果可以选择,古登宁愿自己还穿着小牛的球衣,跟随新东家快艇重返达拉斯之际,这位大前锋甚至露骨地表示,今年夏天他成为自由球员后,希望达拉斯人能为他敞开大门。对一名职业球员而言,身在曹营心在汉固然不够职业,但古登也非常坦白地说,没有哪个球员不会为自己的未来担忧。

“我当然还牵挂着小牛。”古登说,“我在这里开始本赛季,为自己定下了目标,并且决心不惜一切代价去实现它。可惜在这个联盟里,一个球员的目标往往不是想实现就能实现的。我非常希望自己能继续为小牛效力,但现实跟我的想象不同,我只能面对现实。”

古登算是一位命运多舛的球员,职业生涯开始至今,28岁的他已经先后为9支球队效过力,平均算下来每个赛季他都会换东家,而且每一次都不是因为实力不济。这一次,古登又是被当做交易筹码换到奇才,华盛顿人转手又把他送到了洛杉矶。眼看快艇已注定无缘季后赛,小牛却高居西部第二,古登自然有一肚子牢骚。

“这么多年被换来换去,我已经变得有点冷血了。”古登说,“每到一支球队,我都相信自己能为他们做出牺牲和贡献,让我一直想不明白的是,为什么每支球队似乎都不需要我这种渴望胜利的球员。我很少签下长期合同,而快要到期的合同在交易中会占很大的分量,这就造成了我命运的恶性循环。”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