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央视魔咒”横空出世 网友呼吁CCTV继续封杀

2010年03月25日08:28华商网-新文化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当鲁能主场0比1负于浦项制铁后,中超四强抗韩全面告负,继而众网友呼吁:央视别再转播中国足球了,还是继续把中国足球封杀吧!

面对中超四强的输球,最近网上盛传是中了“央视魔咒”,众多网友更是说得有声有色,甚至举例说明。央视封杀中国足球时,首先国足历史性地3比0完胜韩国并勇夺东亚四强赛冠军,然后代表中国参加亚冠的4支球队在亚冠前两轮里都有良好的表现。但在本轮亚冠联赛中超四强集体抗韩之际,央视突然恢复了全部的直播,随之带来的却是四强全部输球的结果——网友戏称央视继续封杀中国足球反倒有利于其发展。

昨天,当鲁能主场0比1负于浦项制铁后,中超四强抗韩全面告负,继而众网友呼吁:央视别再转播中国足球了,还是继续把中国足球封杀吧!

球迷如此一致地要求央视封杀中国足球,是对央视魔咒的愤慨?抑或是无奈的自我解嘲?

网友绝对C罗军团在论坛中发帖称:

CCTV直播中国四队皆输球!强烈呼吁CCTV屏蔽中国足球!

3月23日,北京国安客场1:3不敌城南一和,遭遇本赛季首败,CCTV5直播。

河南建业主场0:2完败水原三星,遭遇本赛季首败,CCTV5直播。

3月24日,长春亚泰主场1:2不敌全北现代,CCTV5直播。

山东鲁能主场0:1不敌浦项制铁,CCTV风云足球直播。

在CCTV的直播帮助下,中国四支亚冠球队全军覆没,均败在韩国球队脚下!

CCTV,为了中国足球,请你屏蔽中国足球!

网友熊迩轩1发帖称:央视杯具了,早不转晚不转偏偏这个时候转,难道央视真乃中国足球之百慕大?

网友小强不死:CCTV一转播,贝利也哑火!

网友小郭戏称:央视就是中国足球的杀手。

网友雷晓红:求求央视别直播了!巴西有个乌鸦嘴,中国有个乌鸦台!

百度搜索“央视魔咒”结果,找到相关网页约570,000篇,用时0.610秒。

沈祥福:心态失衡导致惨败

沈祥福执教亚泰第三场正式比赛,就遭遇到主场球迷送上的“下课”声。

赛后,沈祥福虽然脸上带着苦涩的微笑,但面部表情却显得从容不迫。看着对手在休息室中大肆庆祝的场景,相信他心里倍加添堵。从一球领先到1比2落败,沈祥福认为最大的败因是弟子们心态出了问题:“进球和失球后都有心态变化,进球后想守住比分,但守是守不住的。失球后更是心态急躁,导致最终失利,这些都是不成熟的表现。”

中韩亚冠PK,中超以全面落败告终。沈祥福觉得失利的原因很多,不能简单归结于“恐韩症”的存在。对于球迷“为何不换里卡多”的质疑声,沈祥福只简单地解释道:“出于球队整体战术考虑。”

[责任编辑:hankw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