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韦迪提“国字号大一统” 高洪波将出任总教练

2010年03月25日07:35新京报赵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我希望高洪波能够担任国字号球队的总教练,按照他的思路来统一各支球队的技战术风格,国奥队、国青队、国少队都要跟上和执行。”韦迪说……

本报讯 (记者赵宇)结束了德国、荷兰充电之旅后,高洪波回到了国内,他目前正在同韦迪就“国字号大一统”的方案进行讨论。不管国字号能否参加联赛,高洪波担任国字号总教练已在所难免。

高洪波出国时,韦迪就通过电子邮件同他进行了联系,但由于邮件经常出现乱码等情况,沟通并不顺畅。“我刚从马来西亚回来,正好高洪波也刚回来,所以我们将利用这段时间好好沟通,尤其是一些细节上的问题。”韦迪说。

“我希望高洪波能够担任国字号球队的总教练,按照他的思路来统一各支球队的技战术风格,国奥队、国青队、国少队都要跟上和执行。”韦迪说。

至于为国家队聘请外籍顾问一事,韦迪表示还需要进一步研究,“克劳琛一直对中国足球怀有感情,想来执教,但是他的年龄有些偏大,可能不太方便。”

对于国字号大统一这种决策,你的态度是?

0
0

[责任编辑:hankw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