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半场-罗马0-0闷平 法国妖人浪费3次绝佳机会

2010年03月25日04: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3:45(意大利时间3月24日20:45),意甲第30轮全面打响,罗马在达尔亚拉球场客战博洛尼亚。上半场,双方暂时战成了0-0。

此前,两队在意甲联赛历史中共交战124场,博洛尼亚队46胜38平40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30胜18平14负。罗马队和博洛尼亚本赛季首次交锋在第11轮,博洛尼亚客场1-2负。上周末,博洛尼亚客场不敌保级队锡耶纳,而罗马则凭借前锋武西尼奇的帽子戏法4-2战胜乌迪内斯。

开场不到1分钟,罗马队梅内斯接中路直传面对门将,一脚射门太正被守门员倒地挡出。第 9分钟,托尼禁区内接过顶传球头球攻门,没有顶正被维维亚诺将球拿到。第20分钟,托尼争顶中创造机会,梅内斯禁区外一脚射门被扑出。

比赛前30分钟,罗马队控球率57%,射门达到6次,占据场上优势,但还没有破门。第31分钟,博洛尼亚获得进球机会,米加基尼助攻莫拉斯头球攻门偏出。42分钟,梅内斯再次获得射门机会,接右侧的角球头球攻门偏出。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踢成0-0中场休息。

双方首发阵容:

罗马(442):

门将:27-塞尔吉奥

后卫:72-卡塞蒂、5-梅克斯、29-布尔迪索、17-里瑟

中场:7-皮萨罗、11-塔代伊、16-德罗西、94-梅内斯

前锋:9-武齐尼奇、30-托尼

博洛尼亚(4-4-1-1):

门将:1-维维亚诺

后卫:84-拉吉、13-波尔塔诺瓦、18-莫拉斯、23兰纳

中场:24-布谢、26-穆丁加伊、8-米加基尼、5-穆塔雷利/20-吉梅内斯

前锋:25-萨拉耶塔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