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CBA唯一洋帅不满足 赞球员表现坦言恶战艰苦

2010年03月24日23:38腾讯体育王怡薇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记者王怡薇)功勋教练父亲坐镇,华德带领上海队获得八年来首场季后赛胜利。北京时间3月24日晚,CBA季后赛首轮开打。面对常规赛中双杀的对手辽宁队,上海队主场99:97战胜对手,迎来季后赛开门红。

邓华德的父亲老邓华德可谓是声名显赫,曾经是美国梦一队的助理教练,并带队参加过1992年的巴塞罗那奥运会。作为美国梦一队的教练,老邓华德曾经执教过像“飞人”乔丹、“魔术师”约翰逊这些超级球星。今晚上海主场迎击辽宁,老邓华德也来到现场观战,比赛开始之前,白发苍苍的他同邓华德坐在一起,给儿子指点迷津。“我们是非常团结的团队,我让队员们付出了很多的辛苦训练。不过我们还没有满足,因为还没有取得任何成绩,我们是一支非常饥渴的球队。”当着老爸面,邓华德自然不想丢人,99:97险胜对手,邓华德说到。作为CBA硕果仅存的外教,邓华德的表现足以令父亲满意。

刘炜、卢卡斯VS张庆鹏、杨鸣,两队双枪对位也成为本场比赛媒体关注的焦点。本场比赛也确实成了这四人的“show time”,卡斯砍下全场最高的34分,刘炜在第四节120秒中的7分奠定了最后的胜利;从今晚的季后赛开始,三分线将外扩50厘米,达到6.75米,刚刚荣膺CBA全明星赛三分王的张庆鹏全场砍下7记三分,杨鸣最后时刻的两个超大号三分更是险些帮助辽宁队翻盘。“我喜欢两支球队的后场,他们是四个全明星,这个系列赛中两队的后场对抗会很精彩,如果我是一名球迷的话我很乐意到现场看4个全明星队员的表演,今晚他们的表现都很棒。”赛后,获胜后的邓华德主动走向对方球员休息席,和张庆鹏来了个不折不扣的熊抱。

两天之后,上海队便将在客场再战辽宁,对此,主教练邓华德认为之后的比赛将会和今晚一样艰苦,“这将是一个令人惊讶的系列赛,打个比喻,我们刚刚发出去了一个好球,就是我们主场赢得的这场比赛,但是我们接下去的两个北上客场将会非常艰难。对手换了一名非常强力的外援,我们常规赛和对手的两场比赛都十分艰苦,我想下面的比赛将会和之前一样每场都是恶战。”邓华德中肯的说到。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