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天津领队泄密王宝泉恐接班蔡斌 执掌中国女排

2010年03月24日22:5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天津领队泄密王宝泉恐接班蔡斌 执掌中国女排

王宝泉带领天津队夺得第七座联赛冠军奖杯,最佳教练奖实至名归。

体坛网讯 已经拿了七个联赛冠军的王宝泉是否能够入主中国女排,吊足了球迷胃口。而他执教下的天津女排也将有七名队员入选国家队,王宝泉的出任,几乎已是定局。

对于此事,天津女排领队常量才表示,由于手下队员将前往国家队报告,王宝泉教练对于执教国家队也有很大意向。

早在联赛进行中,蔡斌的去留就已经成为了球迷们热议的话题,而总决赛看台席上蔡指导的缺席也使球迷们浮想联翩。毫无疑问,如果蔡斌的结局是离开,王宝泉将是教练位置的最佳接班人。

球迷们也表示,王指导无论从能力还是态度上都足以代表中国女排执教的最高水平。并表达了对中国女排未来的期待。

而对于天津女排的朝鲜之旅,王宝泉教练和七名新晋国手都将缺席。(石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